40.JPG

一直以來,除了我在備菜需要波波幫忙

只要開火煮菜,我都會跟波波說~『不可以進廚房喔!』

前幾天他突然問我『為什麼"兔討底迪"可以進廚房??』

傻眼咧我~~只能回答『我也不想讓他進來ㄚ~~~』

 

學習篇

這週莫名奇妙的從畫畫課~~

進階到九九乘法

ㄠ~~怎麼會想到要學九九乘法咧?!

 

38.JPG

↑耶誕節阿姨送的畫板,波波超愛~畫了這個

這次就不為難大家囉~~自己公佈答案-->『狗狗坐在船上』

 

 

(我猜想~會不會是床頭那本九九乘法+CD擺了半年多~讓他突然感興趣了)

(門這張九九乘法表是阿姨送的,也貼很久哩~~)

42.JPG


41.JPG

剛好在煮飯就請他先唸一下~~(想不到他真的認真的坐在這唸)

好吧!他都主動要求了~

當媽媽一定會認真敎的啦~~(波波~我們一起努力吧)

 

運動篇

看著媽媽每天盯著電腦~~(看電腦時間比看波波多)

波波突然說『媽咪~我們來做運動吧』

40.JPG

↑(這個動作應該是這時候學會的)

『跟著我這樣做』

『眼睛閉起來』

『然後~~笑』-->(幹麻要眼睛閉起來...笑...)

不過我還是照做了~~這是兒子的一番孝心阿

 

語言日趨成熟的波波

讓我更有"下廚"的動力...(已經快進階到"烘培"囉-->不過一直在失敗阿)

因為我家兒子花言巧語的功力真的是ㄧ流的(以後應該不用擔心娶不到老婆)

只要我煮飯、做點心、甜點......

他總會很認真的說~~~~

『哇~~好香喔~~』

『好美味喔!』

『媽咪煮得好豐盛喔!!』

『苦瓜很好吃~~吃了身體會暖和喔!』(苦瓜還會換成不同的蔬菜)

『這炒飯真的好好吃ㄛ~~~』

諸如此類"聽起來"很誠懇的讚美

更值得誇獎的是,他還會轉頭問他的爸爸

『阿爸~~媽咪煮得美味嗎??』(貼心的孩子~謝謝你幫我問唷)

 

呵呵~~每天宅在家的媽媽

只能靠著孩子的成長製造話題啦

大家就加減看囉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