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jpg  

2011.7月波波用手機幫阿公拍的照片(模糊到不行)


我的爸爸...

純樸的農民

 

小時後記憶中的爸爸

似乎常常不在家

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,爸爸常常到北部工作(做土水<--水泥)

 

我國小的時候

爸爸回來了

當時後爸爸的職業是-漁民

所以每每唸到國小課文

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爸爸捕魚去 為什麼還不回家...』

我都有種想哭的FU

到了抓鰻苗的季節(寒冬),爸爸總在深夜摸黑出海...

靠天吃飯的日子,我永遠記得

寒流來襲,爸爸還是得出海捕魚...

 

現在的阿爸

職業是農民-種蓮霧~~依然靠天吃飯

 

爸爸很木訥

不太擅長表達情感(跟我爺爺一樣)

不過阿爸對我們的愛

永遠不會因為不懂得表達而減少

其實,每次回家都很想抱抱阿爸~

不過因為怕嚇到我爸而打消念頭

(怕下次我要回娘家我阿爸會躲起來...)

呵呵~~原來我的"木訥"也是遺傳到我爸

 

總之,

我超級無敵霹靂愛我爸的~~

爸...我不只跟你長得像

脾氣拗起來也超像你的(把你拖下水了~哈哈)

 

↓我的訂婚宴~~首度曝光~~ㄎㄎ

1.JPG  

 

↓兩歲的波波很不給阿公面子的在阿公懷裡大哭

3.JPG 

 

2.JPG 

↑哈哈~~這兩個公、孫的表情真有趣

 

祝福我的阿爸

健康、開心每一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