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
 

 

有時候做甜點,真的是需要一點衝動的

這款瑪德蓮,我已經看大家分享很多次了~就是沒那個動力

昨天晚上,突然想到波波的乾媽這幾天烤了瑪德蓮

(學人精魂+烘焙魂突然復活)

自己也好一陣子沒玩新花樣了(每次都烤輕乳酪而已)

決定『搜尋-Carol瑪德蓮』-->Carol瑪德蓮小蛋糕

(不管我想學啥,Carol老師總是不會讓我失望)

為啥我對Carol配方總是特別青睞

原因無他,就是感覺Carol老師的配方比較天然


廢話不多說

來看材料

7  

過篩低筋麵粉80g

放軟無鹽奶油80g

雞蛋1顆

細砂糖60g(我下次會把糖量減半)

藍姆酒1茶匙(我沒有藍姆酒,所以滴了幾滴香草精)


作法的部份,就請大家移駕到Carol老師家囉(圖文並茂)


打好的麵糊忘了拍照了

1  

 

 ↑烤了10分鐘後,就知道會成功了

 

2

 

3

↑我家的26公升烤箱,預熱170度我烤了20分鐘

 

4    

↑Carol的配方總共做了10個貝殼瑪德蓮~~將將好~

 

5  

↑兩年前買的大創烤模,當初只因為是日本製而買,所以只買一個

  現在已經買不到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