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的第二發玩水,是跟展媽一家

11  

↑哈哈哈~~展展想:『我阿母在裝口愛嗎』


雖然約了7:30,不過還是遇到小塞車

到達目的已經九點多了(下次要約更早XD)


邱P按照慣例,先吃再下水

33  


此時,除了我、邱P跟展媽,其他人~噗通~~~通通消暑去

34  


上次曬的痕跡還在,這次來個露背,看能不能曬均勻一點

35  


展展玩得很開心

36  


倫倫姊姊對波波很好,在旁邊照顧波波(讓威波爸可以上岸補充體力)

37  

 

38  


偶爾還得照顧兩個~辛苦你了,倫倫姊姊

39  

 


這張,指有參加的人知道發生啥事情了

40  

 

↑看到這張,我有說不出的感動阿~~拍~~展展別驚喔


再來一張大合照~~(我要馬賽克掉的地方會不會太多啦~~~)

2  

 

↑這張的我~~很糟!!展媽~~還可以

其他的人,完美~~~~~


謝謝展媽的邀約

還準備了飲料、阿婆壽司、滷味、炸雞.........

幸福阿!!吃超飽的

食物的照片咧~~~ㄟ~~~下次補拍蛤


再次謝謝展媽願意割愛,瞧,波波多開心

42  


29  

 


連秋P都有~~展媽送的嚕嚕車

30  

 


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唷~~想跟的快喊『又』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