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

話說七坐八爬九發牙的秋P

除了爬,超進度,其他的都差不多照時間發展

走路,一歲,滿一歲開走~~~搖搖晃晃很可愛

開始會走路的秋P,已經可以幫忙丟垃圾、拿衛生紙...簡單的行為


一歲兩個月的秋P

 甜甜的一個吻!爸爸心都融化了

78

79

↑↑阿拔,我是男生,別這樣含情脈脈的看我啦


一歲三個月的秋P

吃蠟筆

3


人生的第一顆雞蛋,差點沒把一向淡定的媽媽嚇死

44    

 

一歲四個月

喜歡沒事穿著鞋在家裡爬爬造(也會試著要自己穿鞋)

46   


一歲五個月,理了人生的第一顆平頭

104      

 

喝完奶或吃完東西會自己把東西拿去廚房流理臺

 

小小的手開始受到波哥的啟發,也開始畫畫了

1


好專注的眼神

2


很有創意的畫作(看不懂得,說創意就對啦)

3


握筆的小小手,好有戲

4   


大約一歲半左右開始牙牙學語~

轉眼,秋P一歲八個月了

現在,跳針期的秋P

東西吃完就開始『某阿~某阿~~幫幫阿~~幫幫阿(無窮迴路)』

翻譯:沒了!沒了!光光阿~~光光阿(無窮迴路)

平常:『ㄉㄉ~~~頭頭~~頭頭~~』

翻譯:哥哥摸我的頭

 

 

吃飯的時候

『吃~~吃~~~吃~~~吃~~~~(無窮迴路)』

『菜菜~~菜菜~~菜菜~~~菜菜~~~~(無窮迴路)』

『魚魚~~魚魚~~~魚魚~~~魚魚~~~~(無窮迴路)』

『乓(湯)~~乓(湯)~~~乓(湯)~~~乓(湯)~~~~(無窮迴路)』

現在在掏耳朵

『掏~~掏~~~掏~~~掏~~~~(無窮迴路)』Orz


喜歡躺在床上時,

摸著自己的頭說:『頭頭』

摸著自己的眼睛說:『眼~~』

摸著自己的鼻子說:『迪~~』

摸著自己的嘴巴說:『巴~~』

摸著自己的腳說:『腳腳』

摸著自己的肚臍說:『崽~~~』

摸著自己的衣服說:『服~~』

只著天花板上的燈:『燈~~暗暗』(開燈時說『亮亮』)

 

秋P也有愛撒嬌的時候

他喜歡用他的臉在我的腿上磨蹭,然後用力聞一下說:『乓(香)~』

 

秋P喜歡耍我,當我開心的說:『來~親媽咪一個』

他會扮鬼臉,然後故意把臉別到另一邊,作親吻的動作!哈哈


雖然秋P也有耍賴大哭的時候

不過他很容易妥協,只要媽媽稍微堅持一下

秋P通常都會買單(只是不懂下次他又來一次>.<)


今年夏天,媽媽我準備好了

開始跟秋P進入戒尿布期

今年秋天,秋P戒尿布總算到一段落了(揮汗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