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我愛FB,因為學人精的我在此可以Follow好友行程

這次學人精Follow的行程是和平海角樂園半日遊

(其實不怕太陽曬的,在這待上一整天也很讚)

 

車子停好後(停路邊)往前走發現海角樂園有嘟嘟房停車場

如果路邊沒停車位的可以考慮停這~

2

 

"按照慣例",我又沒帶相機了

所以,又是被摔N次,畫素只有500萬的手機拍出這些照片Orz

 

一旁好多人在烤肉

3

 

可以玩水的地方很多,從淺到深,各取所需

4

 

因為怕手機掉到水裡,也不好意思拍到別人

所以水裡的照片很有限

5

 

海角樂園有一大片沙灘

美中不足的是,沙灘好多大大小小的石頭(有的還挺尖銳的)

不過我還是選了一處有遮陽的地方~~讓小人在這玩得不想回家

PS.其實,海角樂園可以找天號召大家淨灘,團結力量大,

   相信人一多很快可以把這片沙灘的大小石頭都撿乾淨的阿

 

波波的埋沙初體驗只有照片,沒有影片

(因為爸爸媽媽都很認真的幫忙埋)

6

 

埋完後,整個變成髒小孩了~~~哈哈哈

7

  

海角樂園有沖洗的地方,也很乾淨

不過,冷水淋浴間只有五間(10元/五分鐘),

熱水淋浴間只有兩間(20元/五分鐘)

媽媽我光是排隊沖澡就排了30分鐘~~

 

除了玩沙玩水,其實海角樂園還有很多可看性

詳細請看官網和平島海角樂園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隆和平島 海角樂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