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 

星期日,我們喜歡不預定行程、也不想跑太遠

當天隨性安排行程

 

今天上半天一家很宅的看了一部卡通

洗了一缸衣服+晾乾+摺好

媽媽我假賢慧的煮了午餐、吃飽、洗好碗+休息一下

隨口一說『帶兩小來去潭雅神騎車好了』

 

我們就出發了

來到潭雅神民族路段的停車場

小張正在卸車~我在拍照

向左看

3  

 

向右看

2  

 

因為左邊有個馬路要過,加上不遠處有個斜坡

於是我們草率決定向右走~~~小張慢跑隨著波波,我用走的壓車阿秋

出發

 

今天天氣很陰涼,不過綠園道兩旁的高大樹木也足夠提供遮蔭

5  

 

一開始小張還回頭捕捉到我跟阿秋一張鏡頭

6  

然後一溜煙!他跟阿波就無影無蹤了!僅剩我跟阿秋相依為命

 

大約騎了一公里,沒睡午覺的阿秋開始體力不支

嘴巴嚷嚷『我屁股不舒服、我不要騎了....』

只好打道回府,連哄帶騙的讓他再騎回來

 

回程看到這兩頭牛,開心的騎了一會

8  

 

9  

 

阿秋的潭雅神初體驗,來回2.5km,花了約1小時!(其實一直在休息)

Screenshot_2013-11-03-15-56-36  

 

阿波可就勇猛多了

10  

 

11  

 

最後,阿波來回騎了7公里(小張慢跑在後)花了約1小時~~

12  

 

下次來租車挑戰潭雅神綠園道起點~終點約24km

13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