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殷期盼下

BOGU,終於開走了(開始走路啦....)

 

講到變天=變臉

讓我有非常大的感觸

↓↓這是今年春天轉夏天時BOGU的轉變

 

6.jpg 

 

糟到BOGU麻我只要聽說啥有效,買了~~全都包起來

舉凡貝恩護膚膏(這瓶完全是擦屁屁用ㄉ)、雪花膏

凡士林、mustela系列、益生菌(吃光了~貴阿~~)....

為了BOGU的帥臉,我全梭啦~~↓↓

 

8.jpg 

 

 

短短一、二個星期,

(當然這些不只擦了一兩個星期,應該有好幾個月吧!)

請看↓↓

 

 

7.jpg 

 

 

我想應該不是以上的瓶瓶罐罐,而是天氣的關係

天氣一暖和,BOGU的臉~~居然光滑了起來

 

現在,冬天來啦

無情的冷風即將侵襲BOGU的帥臉,

別~~別這樣嘛~~~

請你ㄎㄠ在我臉上,放過我兒子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