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逛逛~~逛到【愛遺失在九二年】家,發現他在分享火鍋料理.....

喔~我也是火鍋一族,想當年~~愛上天香回味

但是~~俗在有點貴~雖然粉好粗~~但是荷包真的有限阿

那~~外帶回家吃咧~~低消1500(當年外帶價..現在我就不知道咧)

感謝BOGU的乾媽報我價喝康A~搭拉~~~

有辣滴↓↓(我跟BOGU拔吃大辣~所以這辣~~OK~小CASE)

1.JPG 


↓↓沒辣滴..像他寫的一樣,清香~很香喔

2.JPG 


為了這篇文,今天中午-->就是剛剛

我們吃懶人料理--『御膳麵』

3.jpg 

這種料理包,是粉末狀的...除了枸杞、龍眼、紅棗

還有不知名的中藥材外,其餘是粉末狀

4.JPG 


↑↑這是不辣ㄉ,因為想給BOGU喝一下湯頭

7.JPG 


↑↑補一張辣味的照片~~呼~~一打開~好香阿

 

所以今天中午煮不辣的~~辣味的裡面多了一包辣油

所以不想吃太辣的可以酌量,偶ㄋ~~當然是整包加囉

今天中午這兩人份的御膳麵料理~~料理包+麵+配菜...

100元有找~~ㄏㄏ~~拼經濟、省荷包,找我就對啦~ㄎㄎ

對了~這是御膳麵料理只要一包料理包就夠了

若是兩人吃火鍋~~還是建議放兩包比較有味道喔...

 

 

偶,素個料理白痴,BOGU拔說偶的專長

就是把所有的料~~放在同一鍋~~變成一大鍋

所以,火鍋可以說是我最拿手的菜色了

有時更懶,就像這樣~有這種好吃便宜的料理包

煮起來的麵超好吃、又養生...的樣子

好處~家裡有啥菜,就加啥~方便得咧

文末,按照慣例~BOGU要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啦

5.jpg


↑↑桃園遠百九樓美食廣場外有個戶外飲食區~

帶BOGU出去曬太陽囉

↓↓桃園遠百SykLark內~BOGU玩餐具玩得正起勁ㄋ

6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