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(日),BOGU起床似乎身體不舒服....

但是已經計畫和婆婆+大伯要去火炎山溫泉區

所以出發前跟BOGU拔先帶BOGU去看了醫生..

(醫生懷疑是輪狀病毒感染....)

BUT BOGU拔決定照著原訂計畫~就給他出發了....

(雖然我個人有點想讓BOGU在家裡休息~~~~)

1.jpg 


裡頭有個小人泡腳區,難得的機會~給BOGU泡腳先

(改天再帶他去泡溫泉~~)

2.jpg 

BOGU真的很喜歡阿唄(BOGU拔的哥哥~~)

即使不舒服~依然笑得很開心~~~

後來,真的不行咧~一行人才決定提前打道回府

(因為BOGU跟BOGU拔一整天沒進食~BOGU一吃就吐...)


3.jpg 

 

↑↑BOGU後來都不太笑了~他真的不舒服咧

不過他也非常NICE,一整路沒有哭鬧~....

就是靜靜的坐在媽咪懷裡~~(我的BOGU,辛苦你啦)

就這樣~今天1/2到我下班回來

BOGU只吃一些白吐司...後來看他有好一些些

偶就給他吃了一點粥+一些蘋果泥~~~

這小子似乎餓了~一直跟我要蘋果吃~~

其實,每次餵他第二口前,

我都會確定他嘴巴已經沒食物

然後他就...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