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講『拉』這件事兒好了

這是之前(BOGU還沒戒尿布前)BOGU上廁所,丫環我~都會陪上

8.JPG

現在,我命好一點啦~不用陪坐(不過還是得幫忙穿脫褲子)

9.JPG

13.JPG

吃~BOGU算是很早自己吃的,不過,越早吃就掉越多~

所以,一開始的圍兜~只好用這種~才可以盛『很多』掉落的食物

10.JPG

12.JPG

現在,BOGU兩歲兩個月囉~

吃飯的圍兜理所當然要換"兒童版"使用的^^

11.JPG

(一看到相機就狂奔~~糊掉~是一定要的~哈哈~還有,這圍兜實在買太大件了吧)

 

BOGU~已經開始學會講故事啦

一早起來,我還在睡眼惺忪,BOGU就拿著繪本

開始說:卡緹..嗯...跟把拔說:『帶"你"出去玩』‧嗯...把拔在煮飯...

突然~我一聽心想~應該要說:『帶"我"出去玩』吧!沒錯~BOGU就是那個你、我分不清楚的那種

不過可喜的是,以前拿著繪本就會說『媽媽唸~媽媽說~』

現在的BOGU會開始嘗試著要說故事啦

也會是著講很多很多的句子

今天出門,快走到警衛室,他開始說了這樣的話

『要叫叔叔~不要叫阿唄~~要大聲一點喔,不然叔叔會沒聽到』

哈哈~~~

最近換了一個新的警衛

怪!每次BOGU跟他打招呼他好像都沒聽到

BOGU總會失望的說:阿唄沒聽到

我說:你要大聲一點呀~下次~叫叔叔好了

所以~BOGU快走到警衛室,自己就開始預習了

PS.不過走到警衛室,BOGU已經叫很大聲了~警衛叔叔還是沒回應他~

我只好說~叔叔在忙~沒關係~波波很棒喔!很有禮貌的好小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