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話說得好『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』

為了不要讓我有太多偷懶的理由、藉口

說實在的,我真的很認真在添購清潔用品

先來說說我家的拖把好了~

從一開始的傳統拖把(可惜後來買太多,被我丟掉~沒有照片)

再來就是"陰"森購物買的~~轉轉轉的拖把~~~

10.JPG

一開始(剛換布),的確蠻好用的,不過用了幾次~~又很想換一塊布了

還有~轉轉轉~~偶的手很痛耶

9.JPG

接下來就是這種"硬得像XX骨頭"~慢一點洗拖把還會"一條線~兩條線的"這種拖把

我覺得其實不錯用~~不過使用前要泡水泡一陣子就是了~有點點不方便

8.JPG

江~~江~~之前強推的好X拖~~~

真的很不錯用的啦!手也的確不用碰水,還可以把水甩得很乾

家裡的一大片窗也可以用他來拖耶~~~讚^^

(不過換起拖布還挺傷的)

7.JPG

除塵拖把~是因為最近一個月實在冷~雖然好X拖不用碰水

不過拖完地還是有點小濕~想要拖完地完全乾燥

我看~這款拖把一定要敗

就這樣~~坊間的拖把~~我家好像都快到齊了>"<

 

通通有~~集合~~~排隊站好~~~

11.JPG

謝謝大家~~~~(我再不好好拖地~實在沒藉口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