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二個寶貝^^~~~來囉

4.JPG

買了一盒"三支裝"的驗孕棒

一次用光光

因為第一支~~怪怪~~顯示沒懷孕(怎麼可能,我明明確定有^^)

一週後,我量了第二支,更怪....居然一條線都沒有

再擠一點尿出來(大概5滴~~僅存的啦)

終於有了兩條線~~不過,第二支測量這麼不順

不如用第三支來"驗算"吧!!

嘿嘿~~~就說我的第六感很準....

 

而且,才八週~~(應該不到)

醫生就迫不及待的發了媽媽手冊給我(兩週後才是第一次產檢^^)

恭喜我吧~~~~~~ㄎㄎ

5.JPG

6.JPG

至於小名....

ㄟ~~目前沒"唉迪兒"

男的就叫"Birdie"先~~

女的就叫"波妞"先~~~

 

因為計畫懷第二胎

所以五月開始我作息調整早睡早起

等六月MC一來後~~開始算日期....中~~~

應該說...我很有效率嗎??不~~是這小傢伙迫不及待想來我家報到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