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了。

是的

阿波也終於展開他人生中的第一場學習-幼稚園

 

DSC_0289  

早上六點四十五起床

梳洗、換衣服、吃早餐

 

寒流+學校開學,開車的人多了

塞車了!

七點三十準時出現在校門口

因為第一天上學

媽媽我很盡責的把小人送進教室

這傢伙很老練的說『老師早』

轉身跟我說『媽咪再見』

然後,媽媽心裡預演的十八招通通派不上用場

我說:『再見囉』

帶著輕鬆的步伐步出教室

隨著我的離開,導護老師也把電動鐵門關上了~

呼~好險!差點來不及XD

 

時間抓得太剛好的結果就是

來不及拍小人背書包的模樣XD

等把他送進教室,回過神~~

我只剩校門口的櫻花可以拍了

 

DSC_0290  

回來看到熟睡的阿秋

哈哈哈!等等你起床

可找不到哥哥鬥嘴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