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


感動到快哭了

向來,我舉凡做滷肉飯、控肉飯~~都非常難吃

(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~問題該不會出在廚師吧)

星期六,威波爸拿了一大塊五花肉回來

看到,我頭就暈了(我承認我很不會做肉的料理)~~

於是我跟波爸說『ㄟ~~這個我不會處理耶!你自己看著辦』


波爸也很努力的上網GOOGLE~~~準備大展身手

不過,看他"手腳慢頓"的在廚房蛇很久~~

我很受不了的跑到廚房說『告訴我怎麼做,我來啦~~你去幫兩小洗澡』

(真的是很討人厭的老婆~)


謝謝威波爸~~你的口述配方真的很好用


以下材料+做法

1.豬五花

2.蒜頭整顆去皮

3.蔥段

4.醬油

5.蠔油

6.可樂

7.米酒


1.將豬肉整塊稍微燙過,切塊

2.把豬肉煎到兩面焦黃、蒜頭整顆也丟下去煎

3.調味,把醬油、蠔油、可樂(我倒了兩杯)、米酒,隨興的倒一倒

4.煮滾後~放悶燒鍋一小時,將~將~


15  

整個油亮油亮的,真的好吃喔~~~

當初會用可樂,是因為家裡沒有冰糖啦XDD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